砂石車飆上快速道 警察在哪裡?

 / 苗栗縣

  苗栗縣東西向快速道路最近頻傳砂石車違規超速險象環生,很多砂石車不僅並排超速還佔用內側車道阻擋小型車通行,有些甚至還任意變換車道完全無視交通規則,卻不見警方來取締,負責管理的交通單位在看過影片之後將根據相關罰則逕行舉發同時也將加強取締維護用路人安全 。

  好幾輛砂石車在快速道路上沿途狂飆,車陣最前方兩輛砂石車甚至併排行駛導致小型車無法超越。沒多久兩輛車乾脆從外側開進內側,方向燈一打完全不管後方有沒有車就切進內車道,就這樣一路佔用小型車想超越只好從外側經過。

  到了閘道口砂石車立刻又切入外車道下,這輛紅色小轎車當場被嚇的趕緊踩煞車險象環生,一輛接著一輛的砂石車就這樣前往汶水橋上游裝載砂石,回程砂石車照樣違規像這輛就相當離譜,不但一路佔用內側車道還超速行駛,交通單位看了影片之後將開單告發。

  負責管理的交通隊說砂石車違規情事相當多,光今年就取締了五百多件,抓不勝抓,因此為了維護用路人安全以及降低肇事率,未來交通隊採取民車偽裝錄影蒐證砂石車司機別心存僥倖。(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