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比一比 電影海報大車拚

  電影要賣座宣傳很重要,美國年終網路票選最棒和最爛電影海報,結果黑暗騎士、全民超人海報大受歡迎,廣受好評。不過讓安潔莉娜裘莉問鼎金球獎影后的電影,陌生的孩子,電影海報卻被網友嫌到不行。

  看電影奪魂鋸,很少有人敢睜開眼睛,沒想到,奪魂鋸第五集的電影海報,更讓人看不下去,不是說電影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海報完全看不出哪裡恐怖,一個人帶著面具,還以為自己走錯場,跑去看沉默的羔羊!

  上天下海無所不殺的殺手尼可拉斯凱吉,槍法神準,但是無聲火的電影海報看不出他在掏槍,還以為他胳肢窩很癢!

  電影陌生的孩子,急著找孩子的母親,跑到電影海報上面,竟然變成大巨人,媽媽與小孩變成傑克與豌豆!

  不是所有電影海報都這麼抱歉!電影黑暗騎士和蝙蝠俠單挑的小丑,殺人不眨眼,出手不留活口,電影海報上,小丑用鮮血寫字,最後一筆正好對上自己的血盆大口,讓人好害怕下一個被殺的就是我!

  電影全民超人穿的嘻哈,玩的卻很大,整個城市的安全都要靠他,電影海報中,他的太陽眼鏡反射出整個城市跟旭日東昇的太陽,全民超人就是希望!有網站號召大家來票選出二○○八的電影海報,哪些要拍拍手,哪些沒搞頭,電影要叫好又叫座,還得看看海報是找誰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