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夫人就職裝扮 時尚界關注

  歐巴馬就職大典進入倒數,他的夫人蜜雪兒穿什麼,現在成為時尚界最關心的焦點,時裝設計師為蜜雪兒設計好幾套適合她的穿著打扮,希望在就職典禮當天,令全場驚艷。

  歐巴馬勝選當天晚上,雪兒一套紅黑相間套裝飽受批評,還被取笑為火山熔岩裝,因此就職典禮該如何穿著,令她傷透腦筋,不過剛出版的美國週報雜誌倒是為找來設計師設計了針對個人特色的服飾,包括就職儀式的寶石藍外套群裝、前胸設計繁複的及膝套裝、晚宴要穿的合身剪裁晚禮服、甚至大蓬裙等。

  距離就職典禮還剩下三天,蜜雪兒會穿什麼目前保密到家,時尚界認為她可能選擇優雅的色或是代表自信的紫色。

  布希就職時夫人蘿拉穿著番茄紅鑲亮片禮服,令人眼睛一亮,柯林頓夫人希拉蕊則是選擇桃紅色套裝,紅色在西方人眼中也是搶眼、亮麗的代表色,蜜雪兒會以什麼裝扮出席就職大典和就職晚會,大家都拭目以待。(記者 劉秀瓊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