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住親戚家 女童好想吃炸雞

 / 台東縣

  華視新聞替貧童圓夢,住在台東,現在讀國小二年級的思潔,平常和阿公阿媽相依為命,上個月家中發生火災,現在她只能寄住在親戚家,她說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吃炸雞。

  活潑的思潔帶著記者來到她平常睡覺的地方,一張雙人床大小的地方,要擠六個人。其實思潔的家不在這,這裡是她和哥哥姊姊還有阿嬤寄住的地方,思潔原本的家是在這裡,上個月一把火,把思潔和阿公阿媽相依為命的鐵皮屋給燒個精光,所有的家當、衣服,甚至是課本都有焦黑的痕跡,生活本來就已經夠苦了,再加上意外,思潔怎麼敢跟阿嬤說她有一個願望,她說的是想要吃炸雞,對思潔的家庭來說,吃炸雞是一件太奢侈的事,華視新聞把思潔的願望告訴了台東縣的大家長,一起完成她的願望。

  和哥哥姊姊,一人一手吃著炸雞,思潔看起來好開心,實現了願望,思潔也想把她的快樂和大家分享。(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