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嬤機車環島 闖蕩蘇花公路

 / 花蓮縣

  有一群平均八十一歲的阿公阿嬤,他們不服老,要騎機車環島13天。今天這群阿公阿嬤騎到了花蓮,雖然在蘇花公路上,又要閃避遊覽車,又要提防落石,但是阿公阿嬤可是信心滿滿。

  呼喊口號,信心滿滿,不老團出發囉!騎著歐都邁,17位平均年齡八十一歲的不老騎士,今天展開的不老傳奇,來到了花蓮。

  20幾台摩托車浩浩蕩蕩,但安全第一不搶快,速度慢慢來,沿途有志工陪騎,還有救護車緊緊跟隨,雖然遊覽車小客車近距離,但老當益壯不怕挑戰,沿途好風光,讓這對第一次參加的老夫妻,體驗不一樣的蜜月旅行。

  為了要完成一千多公里的環台長征,出發前,每個人仔細檢查裝備,這位黃伯伯想起40年前,也曾經從台中騎車來到花蓮,但不為夢想,卻是要找回騎單車環台的兒子。

  不懂年輕人當時想什麼的老爸爸,現在要追逐風追逐太陽,不僅在人生大道上發現新生命,還要告訴大家,不老騎士的精神仍然有活力,一樣可以像年輕人來挑戰。記者 張益鈞 花蓮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