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兒是誰? 發票特獎等嘸人

 / 台中市

  你對發票了嗎?小心和財神爺擦身而過,雲林麥寮一家超商開出統一發票兩百萬特獎,得獎人遲遲沒去領獎,國稅局上午到超商放鞭炮,希望大家趕快對發票,把握領獎期限。主管的財政部也發現,每期特獎領取率都高達八成,尤其現在不景氣,對發票的人越來越多。

  位於雲林縣麥寮鄉橋頭村的這家超市開出統一發票特獎兩百萬元,老闆開心的在店門口貼上告示,而國稅局人員也前來祝賀。老闆楊鳳連說,大年初一就有顧客跟他說他差幾號就中特獎,統一發票特獎可能開在這裡。楊鳳連說,這名得獎者應該是台塑六輕的外包商,他還記得去年十二月一日他是來買了一包五十元的香煙,沒想到就這麼幸運中獎。來店裡的顧客也表示,希望自己也會像那位顧客一樣幸運。

  國稅局人員說,這期十一到十二月份發票共有三組特獎,預計會開出卅多個特獎,領獎從二月六日到五月五日共三個月,希望所有消費者在新春都有財神爺眷顧,大家也要記得兌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