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體能標準 馬總統不滿意

 / 台北市

  國軍從今年開始,不管男女全部要做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還要跑三千公尺,號稱全亞洲最嚴格,不過愛運動的馬總統似乎還不滿意,認為標準太鬆,即將要入伍的大學生,叫苦連天。

  真的是拚了!馬上就要畢業當兵的台科大張同學,挑戰國軍仰臥起坐最新標準,才做四十五下就累翻了,不及格!再看看旁邊的林同學,挑戰伏地挺身,做的臉紅脖子粗,也是不及格。

  翻開新版國軍體能測驗,仰臥起坐延長為兩分鐘,男生平均七十下,女生三十三下,伏地挺身二分鐘男生六十六下,女生三十九下,原本的二千四百公尺更改為跑三千,男生十四分鐘以內合格,女生十六分五十秒,號稱亞洲最嚴格,不過超愛運動的馬總統,似乎還是不滿意。

  馬總統有意見,國防部趕緊鬆口會檢討,目前新版體測標準還在試驗階段,隨時都能再修正,就是希望大頭兵趕緊加強體能,不要太陽一曬,就暈倒了。(記者郭鎧 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