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17個年頭 德安百貨將熄燈

 / 台北市

  不景氣衝擊,又有百貨公司經營不下去,台北內湖的德安百貨,苦撐了十七年,下個月要封館,暫時走入歷史。不過已經有新的買主承接,將在四月份改頭換面,重新開幕。

  最後的一折,最後的熱鬧,台北內湖德安百貨沉默了好久,終於又被聽見,這卻是最後的廝殺。因為三月底租約到期,德安百貨用封館特賣跟大家說拜拜。新顧客衝著折扣特惠,老顧客念著舊愛還是最美,畢竟德安百貨是住在內湖十七年的老厝邊。民國八十一年,內湖人好得意有自己的百貨公司,儘管有過好光景,但是這唯我獨尊,終究敵不過顧客的移情別戀。民國九十二年,大直美麗華貨硬生生搶走風采,台北鬧區百貨公司一家一家開,打得火熱的戰場,台北邊邊的德安百貨,根本打不進去。

  打的辛苦,又碰上買主,元大兩年前買下,原本要蓋豪宅的如意算盤被金融海嘯打亂,現在要接棒繼續,四月五號重新開幕,換個新名字日湖生活百貨,但是員工團隊是老班底,元大跨足百貨打天下,即將開通的捷運內湖線,究竟是把人帶走還是把心留住,也關係這間改頭換面的百貨公司,還能不能大紅燈籠高高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