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封街促銷 各式商品俗俗賣

 / 台北市

  周末搶便宜,台北市政府今天起一連三天在市府前封街辦促銷活動,二百多個攤位免費進駐,還有一元蔬菜吸引民眾搶便宜。

  一顆高麗菜一塊錢,沒聽錯,大排長龍的人潮,都是來買菜的。花半小時排隊,一下子就省下好幾十元,怎麼算都划算,還有這邊排隊就有五百元的抵用券,同樣人氣很旺。原本車水馬龍的台北市政府前面,從週五起封街三天,讓二百多個經營陷入困境的商家進駐免費擺攤,食衣住行通通賣,一條西裝褲只要兩百塊,老闆還現場幫你改。不景氣中,台北市政府帶頭拚經濟,封街辦特賣,幫業者出清囤貨也賺現金,康通通回饋給消費者。

  一個鳳梨酥賣十塊、傳統口味的糕餅一個五塊錢,好康的一元蔬菜也是天天一千兩百份大放送,臺北市政府強調,如果封街促銷效果好,不排除週週辦,只是開賣第一天,天公不作美,人潮不如預期,業者期待週末假日,能帶來好商機。(記者許恆慈、郭俊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