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孤鸞年迷思 高空婚紗秀吸睛

  孤鸞年很多婚紗業者是慘澹經營,高雄市一間婚紗公司反其道而行,不但花大錢整修,而且還請來13名模特兒,踩著細跟高跟鞋走上兩層樓高,只有100公分的平台,上演空中婚紗秀,模特兒博命演出,讓路人捏把冷汗。

  美麗的模特兒穿著婚紗,踩著細跟高跟鞋,光是走樓梯上,似乎都走不穩,更何況她們得一個接著一個,走上兩層樓高,寬度只有100公分的平台上走秀。
旁邊只有細欄杆作防護,模特兒們一步都不能走錯,要不然跌下去的後果不堪設想。
婚紗公司為了吸睛博版面,不惜替每個模特兒保了1千5百萬的意外險,要她們冒險上演空中走秀。

  華麗精緻的禮服,讓新人們看得目不轉睛,根據業者的統計,因為孤鸞年的關係,今年和去年同期相比,業績掉了3成,為了希望能抓住客人的心,業者不惜下猛藥,在安全邊緣遊走,雖然引起注目,卻也讓人心驚膽跳。(何正鳳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