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第一! 王秀毓邁向大堡礁

 / 台北市

  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大堡礁島主網路票選出爐,台灣唯一入選的王秀毓,打敗全球五十個競爭者,以十五萬的第一高票,確定晉級外卡資格,她特地利用四天,到綠島取得潛水執照,替五月份到澳洲面試做準備,和最後十一,爭取千載難逢的工作機會。

  終於打敗了五十位競爭者,以第一高票脫穎而出,成為大堡礁島主,最有希望的候選人,台灣女孩王秀毓,距離夢想又跨進了一大步。

  經過一個多月的激烈競爭,王秀毓最後拿到十五萬一千多票的支持,把第二名遠遠甩在後頭,得到外卡候選人資格,她活潑的介紹影片,充分展現優異的外語能力,別出心裁的可愛玩偶對話,也令全球網友留下深刻印,拿到全世界最棒工作的門票,她就只差一步,可以在大堡礁餵魚、試用最新浮潛裝備、清清水面落葉,或者到其他島嶼旅行、在大自然漫步,每個星期分享影片,讓全世界認識大堡礁,號稱全世界最棒的工作,期限半年,薪水也很棒,高達三百五十萬台幣。

  從小不管做什麼,都會成功的她,面對這項人生最新奇、最艱難的考驗,五月份的澳洲面試,將是她能不能登上大堡礁圓夢的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