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五叉路 半年52起車禍

 / 台中市

  台中市三民路與公園路,現在成了台中市民最頭痛的一條路,車流量大,又是五叉路口設計複雜,光是半年來就發生了52起車禍意外!

  路口監視器,畫面左下角正要過馬路的老先生,要走過二十公尺斑馬線已經夠緊張,不過來了輛違規左轉公車,他嚇了一大跳跌坐在地上,這時候又再緊接著第二輛公車,撞上老先生,這並非第一起,在這路口的死亡車禍天天都發生。

  站在高處看,五叉路口真的有夠複雜,搞不清楚狀況,騎機車小姐一路逆向,殺到紅綠燈下等紅燈,要過馬路黃帽子阿伯左看右看,不知道究竟可不可以走,行人優先的口號真的只能是口號,手牽小孩要過馬路的媽媽,為了保命,只能禮讓車子先行。

  公車佔用機車停等區,機車要停到哪裡去,不跟大車擠,載小孩的媽媽搶空檔衝到對向去,危險鏡頭一再發生,市府統計數字半年內,路口發生車禍一共52起,已經是全市最高。

  交通處表示一定盡快改善,考慮變更五叉路,讓民眾安心走在馬路上。(記者徐培薇、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