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南屯六條通 天天出車禍!

 / 台中市

  危險道路不只是山區才有,就連一般道路也出現令人心驚膽顫的畫面。台中市西區有一條匯集六條馬路的大路口,因為設計動線不佳、交通號誌複雜,常讓駕駛人搞不清方向而撞成一團,因此有危險六條通之稱。

  從十三樓高向下看,驚險畫面一再上演,先是一部酒紅色小轎車從右邊路口轉出來,停頓了一下隨即轉彎,沒想到這位駕駛人居然是一路逆向直直開,簡直讓人捏把冷汗,好險沒出車禍;再來這位三輪車先生更誇張,沒看紅綠燈就橫衝直撞,先穿越了一個路口,隨即停頓沒三秒鐘,左看右看,快速通過下一路口;接著這位推推車的媽媽更加危險了,完全不知道自己該看哪一個紅綠燈,只能等沒車時趕快走。站在高處看,以為路口很簡單,站在平地看,這下可複雜了,六個路口,從三民路開始到最後一個南屯路,共有五個斑馬線,但卻沒有任何一個行人穿越號誌,外加上動線複雜,每天都有車禍在這路口上演。

  六個出入口外加上交通號誌看不懂,條條道路通羅馬,這六條互通的道路,雖然看似方便,不過卻隱藏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