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開幕煙火秀 5月20日震撼登場

  高雄世運主場館在五月二十日落成啟用當天,將舉行一場盛大的音樂會以及煙火秀,為了這一場全台首見的體育場屋頂的高空煙火秀,工作團隊必須綁著安全繩走在將近二十層樓高的貓道上施工,相當的驚險。

  氣勢磅礡的交響樂與屋頂射出的煙火搭配的相得益彰,從視覺與聽覺上震撼人心,這樣模擬就足以讓人看出這一場盛會的大陣丈,未演先轟動。高雄世運主場館將於五月二十日落成啟用,當天會有一場盛大晚會,不但邀請來自國外的交響樂團與合唱團,在館內演出,還將首次在台灣最壯觀的主場館的屋頂上來施放煙火,這其中施工的難度就是一大考驗。

  令人頭皮發麻,這全台難一見的體育場屋頂煙火秀,五月七日就會先進行約三分鐘的試演,五月二十日則是在音樂會前後搭配演出,最後重頭戲則是在七月世運的開閉幕典禮上,一次比一次精彩,值得期待。(記者邱君萍、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