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口罩大放送 民眾搶破頭

  政府釋出兩百萬個口罩, 今天中午前全面上架,上午台中縣衛生局到各家超商突擊檢查,確定口罩都沒有缺貨,一個只要6元,有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搶購。

  衛生局人員突擊便利超商,要確定超商口罩有沒有正常上架,店家連忙把疾管局釋出的口罩放在櫃檯,這些口罩都是凌晨收到的,立即鋪貨。衛生局不敢大意,拿著清點,確定口罩沒有缺貨,超商門口貼上疾管局的口罩到貨,一包30元,等於一個口罩六元,不少民眾覺得很便宜,有阿公抱著孫子連忙來買,還有阿桑一抓就是三包。

  衛生局人員勸導民眾,別買太多囤貨,因為最快星期五,全台八千家藥局也會全面鋪貨,絕對不會搶不到,而台中有業者則是大方讓民眾搶口罩,因為一個只要一元,民眾大排長龍。

  搶搶搶,限量一百個只要一元,不到10分鐘通通賣光光,而口罩價格在一星期之內突然飆高到十元又下降為六元,還有的降到一元,讓民眾買口罩像洗三溫暖。(記者詹季燁、林志輝、吳一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