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小鴨怕下水 眾人護送過大街

  美國西雅圖一隻母鴨在民宅陽台上孵出十幾隻小鴨,當地居民為了護送小鴨過大街,展開一場非常任務。

  故事就像一本童話。銀行家阿姆斯壯看著母鴨在辦公室二樓的露台上築巢、孵蛋,到水鴨寶誕生。這一天問題來了,母水鴨要帶著寶寶去喝水,振翅一飛,留下不知所措的水鴨寶寶。才十幾天大,還不會飛,只能焦急地困在露台邊緣,來回踱步。阿姆斯壯一看情況不對,出手相救。後頭兩個鴨寶寶勇敢地往下跳,像掉下來的石頭一般,穩穩地被阿姆斯壯接個正著。後來幾個鴨寶寶也跟著往下跳。母水鴨也挺懂阿姆斯壯的心思,耐地守在牆角。圍觀的人也越聚越多。

  阿姆斯壯從清晨五、六點一直守到傍晚,最後靠著梯子爬上去把剩下三隻鴨寶寶捧下來。事情還沒結束,他和熱心的民眾一路護送母鴨和小鴨穿過車道、路障和草地,直到河邊,這趟不尋常的任務總算大功告成。(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