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女孩好歌喉 唱紅大陸連續劇

 / 嘉義縣

  嘉義從小長短腳的女孩,從小自卑只敢坐著唱歌,沒想到意外被星探挖掘,替大陸連續劇配唱主題曲,現在成了大陸最夯的連續劇女主唱。

  如果沒有親耳聽見,真的很難想像,這個聽起來淒美哀怨的歌聲原來是由這位道地的嘉義女孩配唱。她的名字叫作李羿慧,28歲,沒有時髦的打扮,沒有驚為天人的長相,甚至因為長短腳的缺陷,讓她連站起來面對鏡頭的勇氣都沒有,但是她卻用紮紮實實的好歌聲,征服了對岸的唱片市場。

  從小就因為長短腳,李羿慧某一次站在舞台上被嘲笑之後,她就再也不願意站起來唱歌,直到有一天她被星探挖掘,邀請她替大陸劇配唱,沒想到這一唱就讓人驚艷,從此邀約不斷,甚至登上舞台作秀,彷彿就像電影下一站天后,幕後配唱一路成為幕前歌后的真實版。

  儘管肢體上有缺陷,但是李羿慧努力的讓自己的優點蓋過不完美,應接不暇的唱片約,讓這個曾經不敢站起來唱歌的長短腳女孩,如今成了真實人生中的下一站天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