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副總統出院了 明天就辦公

副總統蕭萬長動完肺部腫瘤切除手術,今天下午出院,看起來氣色還不錯,醫療小組建議蕭萬長接受預防性的標靶治療,而耐不住性子的副總統,可能明天就會進辦公室上班了。

終於可以出院了!蕭副總的招牌笑容再度出現,向民眾揮手致意,這一揮手,長達10秒,一點也看不出,左側肺部才剛動過刀切除腫瘤!除了謝謝兩個字,話還是無法多說,透過總統府公佈的畫面,蕭副總統出院前,一一和照顧他的醫護團隊拍照留念,表達謝意!

看看住院前,蕭副總統出席公開行程,臉色紅潤,面對鏡頭,侃侃而談,行動俐落,住院手術後,雖然復原良好,畢竟還在治療,臉色略顯蒼白,說起話來有氣無力副總統出院,肺腺癌的後續治療計畫,台北榮總也召開記者會說明!

標靶治療加上定期追蹤,雙管齊下治療蕭副總統的癌症,榮總表示蕭副總統4號可以恢復正常上班,但是行程還是不能太緊湊,畢竟已經70歲了,現在就是好好休養,才是復原的最佳方式。(郭怡岑 蕭鈺燁 盧松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