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比爾"卡拉定 飯店離奇身亡

綜合報導

  70年代紅遍亞洲的電視影集功夫男主角大衛卡拉定(David Carradine),這幾年以電影《追殺比爾》(Kill Bill)再次走紅。不過他昨天在曼谷下榻的飯店離奇身亡,脖子和下體都被繩索綁住,死因眾說紛紜。

  2003推出的《追殺比爾》系列電影,描述致命毒蛇暗殺組織裡的成員愛恨糾葛的情節。片中飾演黑道頭子比爾一角,跟女主角烏瑪舒曼有精彩對手戲的就是資深演員大衛卡拉定。

  時間往前推30年,1970年代初期,這是那時候的大衛卡拉定。中壯年的觀眾對這張面孔的印象可能相當鮮明。他在電視影集《功夫》(Kung Fu)裡飾演四處流浪的少林武僧甘貴成(Caine, Kwai-Chang )一角。不僅在當時的美國掀起一股東方文化武術的學習熱潮,來還一路紅到亞洲。

  如今,時間停格了。72歲的大衛卡拉定到曼谷籌拍新片時,竟然命喪旅館。飯店工作人員說,出事前夕他還在飯店大廳彈鋼琴給大家聽,看起來心情相當愉快,不太可能鬧自殺。不過離奇的是卡拉定的脖子和生殖器上還綁著繩索,死因還有待驗屍確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