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扯學生頭髮 手機影片全都錄

 / 高雄市

  又出現校園體罰!高雄市一間高職女老師情緒失控,拉扯學生頭髮還扯下學生的耳環,過程被學生用手機錄下來,校方出面道歉。學務主任重現當時老師體罰學生的動作,當著全班的面抓著頭髮左右搖晃遲到學生的頭,學務主任轉述老師的說法,認為當時這個舉動只是開玩笑,但是受罰的人心裡很受傷。

  就算身體不痛,但是心裡的傷害已經造成,這個女老師是實用技能班導師,校方說她的帶班風格很嚴格,尤其對學生的品格和服裝很要求,只要是學生遲到或是儀容不整女老師都會特別生氣,可能是這樣才導致體罰不當的情形發生,但是學生們不能接受,暗自用手機下老師體罰的畫面,因為這個女老師不只抓學生頭髮還曾經用手直接扯下學生耳朵上的耳環。

  老師不當處罰學生的行為曝光之後,校方出面替老師澄清,一再強調老師的行為並沒有學生爆料的那麼誇張,未來會加強師生的相處輔導讓學生了解老師的用心良苦。(記者何正鳳、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