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生校門口遭砍 右手掌被截斷

  苗栗昨天深夜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就讀高職夜間部的學生,剛下課走出校門,就遭到不明人士追殺。這名學生被追到死巷子裡,遭到亂刀砍殺,導致身體有三處嚴重刀傷,其中右手掌整個被砍斷,傷重昏迷。送醫急救之後,目前已經脫離險境,而砍人的兇手在案發之後逃逸無蹤,警方已經掌握線索展開追緝。

  案發現場到處都是斑斑血跡,被砍殺的學生,被送到附近醫院急救,旁邊住戶趕緊拉水管,把地上的血跡沖洗乾淨。

  這起凶殺案,發生在苗栗市育民街的巷弄裡。就讀育民工家夜間部的劉姓學生,昨天晚上上完課走出校門,就遭到不明人士追殺,劉同學從巷口被追到巷道內走投無路,雖然大喊救命,但是歹徒卻是一陣亂砍。

  劉同學身體有多處刀傷,右手掌還整個被切斷,傷勢相當嚴重。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他幾乎呈現昏迷狀態,送醫急救後,目前已經脫離險境。

  深夜的這起凶殺案,警方在案發之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察,目前已經鎖定對象展開追緝。(記者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