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億得主是誰? 台南縣市追追追

 / 台北市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捐出這樣的鉅款,現在大家最好奇的,就是這位幸運兒到底是誰?目前知道他是台南縣人,做小生意,太太從事教職,兩個小孩還在唸國中,我們實地到台南縣市,看看能不能找到這位大善人。

  九億的樂透彩得主到底是誰?幾乎全台的人都不知道,只聽說他要捐出八千萬元給台南的創世基金會,因為他的好朋友被安置在這裡。阿財是誰?誰是阿財?記者實際到病房裡,眼前這一位院民就叫金財,如果他的朋友就是頭彩得主,那他會不會對阿財有特別的關照?創世基金會裡的人表示,這一位阿財唯一的親人只有老婆,偶而會個長相斯文的朋友會來看他,不過好像已經一個月沒出現,所以大家才會猜,得主會不會就是阿財的朋友,不過最後線索還是不了了之,我們再回到唯一確定跟得主見過面的彩券行,老闆想了好久,終於有那麼一點印象,他說這一位得主有一張方型臉,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是為約四十歲的中年男子。

  憑著線索,我們再來到台南縣的警局派出所追查,因既然身上有那麼多錢,會不會也許想要申請保護。沒有聽說也沒有這樣的任務,只不過,這裡的警察現在也跟大家一樣,比辦案還好奇的,想看看能得到老天眷顧的億萬得主,究竟是誰。(記者邱君萍、劉漢生、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