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蔥配老麵皮 蔥酥餅一個10元!

 / 宜蘭縣

   宜蘭傳統的酥餅店,將宜蘭最有名的三星蔥,搭配香Q的老麵皮,接著用炭火火烤,做成蔥酥餅,賣了十七年,天天都有人排隊來買餅,因為一個蔥酥餅只賣十元,讓顧客都大讚,好吃又划算。

  老闆娘熟練地把肉餡兒加入麵皮裡,再把麵團沾上這一大鍋又綠又香的宜蘭三星蔥,動作很快因為生意太好,一刻都慢不得,三星蔥的香甜配上鹹酥油,這樣色香味俱全的蔥酥餅,一口咬下,不只香脆可口,更讓人口齒留香。這間酥餅店賣了十七年,老闆的秘訣就在這地上擺的兩個汽油桶裡,但別以為會有汽油味,而是蔥酥餅都擺在特製汽油桶裡烤,其實裡頭還有一個已經流傳十幾年的水缸鐵甕,每一個鹹酥餅貼在桶裡頭,用炭火酥烤,這麼費工夫的鹹酥餅一個卻只要十元,而且從不漲價。

  香Q有嚼勁的三星蔥鹹酥餅,一天可以賣兩千個,而且料好實在,通通只要十塊,甲好道相報也讓街頭巷尾特愛這一味兒。(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