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屈爪嶼 磯釣客完美聖地

 / 澎湖縣

  很多人喜歡釣魚,澎湖屈爪嶼平常觀光客不多,但內行的都知道這裡是完美的磯釣場,甚至有人每年固定從台北飛到屈爪嶼享受磯釣樂趣。乘風破浪,搭船橫越海洋從澎湖本島要去屈爪嶼的途中,海天一色的美景讓人心情不自覺好了起來,搭船約30分鐘,遠遠的看到有人站著或坐在一塊大礁岩上釣魚,這裡就是屈爪嶼。

  小小的無人島卻是磯釣民眾心中完美的聖地,屈爪嶼這個島名很多人可能沒聽過,它位在澎湖的北海海域隸屬白沙鄉。這裡幾乎看不到觀光客,只有內行人才知道它是磯釣的好方。林先生每年會固定從台灣本島來報到,為了就是想在這裡釣到他心目中夢幻的黑毛魚,魚箱裡活跳跳的新鮮漁獲,不過清一色都是臭肚魚,不然就是黃雞魚和石斑,林先生和其他釣友為了釣一尾市價一台斤九百元的黑毛魚,常常在這一待就是一天,喜歡釣魚的朋友下次來到澎湖不妨可以走一趟屈爪嶼,說不定你也會喜歡。(記者 陳能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