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可惡! 酒駕臨檢持刀砍2警

 / 澎湖縣

  澎湖員警值勤時生命受到威脅,兩名警察深夜執行攔檢勤務,一名酒醉男子騎車,竟然從坐墊下拿出水果刀把兩名警察砍傷,員警雖然受傷了,但還是努力制伏歹徒。

  急診室裡被砍傷的警察,臉色慘白的躺在病床上,痛苦的接受醫生治療,他的頸部被歹徒劃傷了一道長達十公分的傷口,流血雖然止住了,但是往後可能會有後遺症。另外一位警察傷勢比較輕,受傷的部位在大拇指,醫生幫他包紮完,他迫不及待的趕快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會發生受傷事件,是因為兩位員警共同在路邊執行勤務時,攔檢到一名騎機車的翁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74必須要扣車,沒想到翁姓男子突然失控。

  翁姓男子突然亮刀,兩名警察一時之間措手不及,身上被劃傷了好幾刀,儘管身上受傷流血,兩名員警還是力抗翁姓男子,把他制服在地上,過了一夜翁姓男子酒醒了,對自己酒後失控的行為相當後悔,不過現在也得要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記者陳能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