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薄餡多菜又甜 水煎包超人氣

 / 台中市

  今天要介紹的排隊美食,是台中科博館前的人氣水煎包,皮薄餡多,高麗菜又脆又甜,每天下午大排長龍,還有潛艇堡和芋頭餅,外皮酥脆,也是店內人氣商品。

  熱得冒煙的水煎包,一煎好馬上就端走,因為櫃檯前的客人都是衝著它來的,店員邊聽邊挾,手耳並用,客人點好,東西也都裝好了,不這麼快不行,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看看排隊人潮,至少十個人,便宜又好吃的水煎包,一次吃五個都沒問題。裡頭工作人員至少十個,這區負責手不停揉麵團,這邊炸甜甜圈,外頭忙著包水煎包,完全不能休息,店內人氣品第一名就是水煎包,皮薄餡多,第二名是潛艇堡,切開酥脆的麵包皮,裡面塞滿美奶滋、火腿、滷蛋、小黃瓜,第三名是芋頭餅,小朋友最愛吃。每天下午兩點開賣,不管是上班族當下午茶,小朋友當點心,一顆十塊錢的水煎包,老少咸宜。(記者江麗君、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