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藝人推薦 真的就好吃?

 / 台北市

  從北到南,知名夜市晃一圈,許多有名的小吃店,幾乎都會掛布條,感謝電視台美食雜誌報導,但這些美食真的都很美味嗎?我們的報導。

  這塊是一中街號稱好大份量的雞排,買來看,真的好大一塊,長度二十幾公分,但不是每一家美食,都能名符其實。整條一中街,炸的煮的煎的烤的,密密麻麻,要吃哪一家,抬頭看,這家掛xx電視台報導,那家寫某某報紙推薦,還有人放明星的照片。尤其美食雜誌似乎最有說服力,透明玻璃窗,看不到裡面桌椅有幾張,只看的到,報導寫著,好吃到有多誇張。老闆有自信,就算沒推薦,生意一樣能強強滾,但從電視看,攝影鏡頭下的美食,是讓人想流口水,翻開雜誌,照片上的每一道菜,就是拍的那麼美,只是,親自品嚐,總是有人會失望。

  畢竟,每個人都有偏好的味道,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生意人都知道,只要名人推薦,或被媒體報導,名氣很快就會響亮。(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