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觀光列車 有餐車沒餐點

台鐵觀光列車 有餐車沒餐點 | 華視新聞

台南 宜蘭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台鐵營運了八年的觀光列車,被旅客抱怨從五月開始票價一樣但餐車沒餐點,卡拉OK不能唱,連服務人員都變少,服務大打折扣。

台鐵的觀光列車推出時號稱有商務艙的服務,餐車有廚師提供精美的飲料餐點,服務人員推著小點心叫賣,車廂內還可以唱卡拉OK,要提供旅客最舒適的服務,不過到了五月份卻通通變調。

  現在的觀光列車車廂,餐車空蕩蕩一片,什麼都沒有,服務人員也不見人影!從五月份開始,觀光列車的服務人員,從原本的10個人,減少到兩個人,餐車也沒有廚師,雖然現在是暑假不過訂票的民眾少得可憐,車廂冷冷清清,大家連唱卡拉OK都沒興趣,為什麼服務大打折扣,原來是外包的標案到期之後,已經流標三次沒有廠商敢接手。

  目前觀光列車的招標案還在進行,但什麼時候有人得標還不知道,這空蕩蕩的車廂原本是台鐵爭取客源的秘密武器,現在變成沒人敢承包服務的燙手山芋,不趕快挽救,恐怕更多旅客會對台鐵的服務失去信心。記者台南宜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