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橋違法跳水 最高罰1萬5千元

碧潭橋違法跳水 最高罰1萬5千元 | 華視新聞

郭 鎧 張良信台北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碧潭常有民眾違法跳水,而且現在流行的是直接從吊橋上一躍而下,在假日也吸引大批遊客圍觀,不過這個行為真的很危險,只要被警方取締,最高可罰一萬五千元。

  

一入水濺起壯觀水花,這可不是跳水比賽,民眾穿著游泳褲就從碧潭橋上猛跳,單人跳水不夠看,還來個雙人秀,圍觀民眾大呼過癮,這些驚險動作被遊客PO上網。違法跳水風氣實在太盛,儘管禁止標誌就寫在旁邊,還是照樣跳,原本流行從岩壁跳下,大概是跳久膩了,現在最夯的就是從碧潭吊橋直接下水,儘管是星期一上班天,鏡頭更目擊這位皮膚黝黑身材健美民眾,在橋上觀望準備練跳,一發現媒體趕緊快閃。

  就怕曝光不願多說,其實愛好者早就把碧潭視為跳水天堂,還會相約組成社團,就是要感受一下刺激的快感。看在一般民眾眼裡跳水真的很危險,不過對訓練有素的跳水客來說似乎不這麼想,縣府不妨在安全為前提下,開放專業人士跳水,恐怕比重罰來的有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