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別拍! 郭台銘要搬到帝寶

狗仔別拍! 郭台銘要搬到帝寶 | 華視新聞

吳青穎 張晃維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搬家了,他打算從信義富邦搬到帝寶,根據了解都是為了老婆曾馨瑩,一方面是因為舊家有很多前妻林淑如的物品,另一方面帝寶比較不容易被狗仔跟蹤,隱密性比較高。郭台銘和太太帶小孩散步,這是一般夫妻都做的事,但他們一出門,就要面對狗仔的跟拍。私人活動都不能保有隱私,更何況是公開場合。

  不管出席什麼活動,郭台銘都是媒體的焦點,曾馨瑩變成郭太太,想有一點私人空間也很難,過年回娘家一樣被狗仔緊緊跟隨,讓小名狗狗的曾馨瑩好不習慣,好朋友張勝豐就曾經聽他抱怨。

  郭台銘決定幫老婆甩掉煩惱,打算搬離現在住的信義富邦,搬到名人的聚集地帝寶。還能夠搬離有郭台銘前妻林淑如影子的房子。我們實際走一趟,信義富邦就在亞太會館隔壁,和對面的人行道只隔了短短3公尺多的距離,狗仔只要把車停在這裡,住戶進進出出,全部掌握鏡頭裡。

  不過來到帝寶高高的圍牆,踮著腳尖也看不到裡面,狗仔要個有好視角的地方停車都很難。最近的車位看不到裡面,隔著馬路又太遠。也難怪帝寶向來都是企業名人的最愛,像是頂新集團的魏家四兄弟、力晶的董事長黃崇仁和藝人小S都是這裡的住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