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遠百電梯故障 13民眾受困

戴君恬 葉子杰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遠東百貨,下午發生電梯受困的意外。載著十三個人的電梯,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卡在一樓和地下一樓之間,維修人員和救難隊員,花了一個半小時搶修,才把所有民眾都救出來,但裡頭有孕婦有小孩,十幾個人擠在裡面,大家滿頭大汗,都悶壞了。

  救難隊員拿著手電筒和工具,仔細的檢查門縫,想知道電梯到底卡在哪,確定位置是在一樓和地下一樓中間,和但卻沒人敢輕易的破壞電梯門救人,就怕一個閃失,電梯會繼續往下掉。擔心密閉的電梯,造成客人昏倒,百貨業者急得用手機和裡頭聯絡,這電梯一卡就是一個半小時,門終於打開,所有人立刻衝出來,火氣也冒了上來。

  這一震盪,電梯瞬間往下掉,原本該停在一樓,卻卡在一樓和地下室中間,小小不到一坪大的電梯裡,擠滿了十個大人,三個小孩,還包括一位孕婦,十三個人卡在密閉的電梯裡一個半小時,又悶又熱,也打壞了所有人逛街的興致為了安撫民眾的怒氣,百貨業者趕快準備小禮物發送,讓大家壓壓驚,不過電梯七月二十日也就是上個禮拜一才剛剛保養過,一切正常,怎麼會突然發生這樣的意外,還要進一步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