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暴衝夾人 緊急救出無心跳

電梯暴衝夾人 緊急救出無心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發生在高雄市的一家飯店,有員工搭貨梯下樓,沒想到才剛要走出去,電梯門突然關起來把他夾住了,結果員工直接爆衝到一、二樓間,被救出來時已沒有生命跡象。

  搶救的照片裡,消防隊員5、6個人圍在電梯口,大家手伸得高高的,有忙著要撬開電梯門,有的趕緊要將被夾住的傷者拉出來,費了一番工夫終於把卡住的人電梯門打開把人救了出來。重回現場,發生事故的貨梯已經封鎖,當時這名黃姓員工就是搭著這部貨梯推餐車下樓,到了一樓時黃姓員工才把餐車推出貨梯門人都還沒走出去,貨梯門突然關起來,夾住了黃姓員工直接爆衝到了一、二樓間,意外發生的過程僅僅幾秒,其他員工措手不及,根本來不及搶救。

  才剛做完定期的檢修就發生這樣的意外,這名黃姓員工被救出來時已經沒了心跳呼吸,經過連夜的搶救還是無法救回一命,至於為什麼貨梯突然會發生這樣的狀況,警方將會同維修人員徹底檢查以釐清事故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