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皇"鬥"扁皇"! 漫畫迷搶購

郭 鎧 張良信報導  / 台北市

  最近一本漫畫書爆紅,馬皇降臨大開政治人物玩笑,內容把馬總統和陳水扁化身為馬皇和扁皇來個大決鬥,漫畫才上市就大缺貨,作者說他只是想搞笑而已。真有這麼神奇就是買不到漫畫迷早就先搶先贏,神秘的政治搞笑漫畫「馬皇降臨」,書店苦等,出版商補貨補到手軟。

  到底把政治人物搞成什麼模樣,翻開看看,故事主角馬皇,濃眉大眼梳個西裝頭,怎麼跟咱們馬總統也太像了吧?他的最大勁敵就是這位扁皇,戴付眼鏡梳油頭,還真的跟陳水扁一個樣,就連兩大主角的牽手,這位克莉絲汀青瘦高加上短髮,就是周美青的漫畫版,五十珍取自吳淑珍的諧音,讓書迷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沒有政治立場,單純是要搞笑,只見馬皇一出現簡直是金龍現身,還發出颼颼巨響,扁皇則是邪惡勢力代表,正反勢力來個大決鬥,將政治人物化身漫畫人物,所有紛爭用武力解決,乾淨俐落,似乎也反映政治現實,複雜的讓人看了就煩,不如翻翻漫畫輕鬆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