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迷看韓劇 夫砸電視動粗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韓劇的魅力究竟有多大?台中縣一名婦人,下班後的消遣娛樂就是看韓劇,不過失業在家的老公,卻因為不滿韓劇的女主角,不是外遇就是離家出走,認為婦人看久了就會模仿,一氣之下把電視機砸毀,甚至對婦人動粗,電視劇情同時也上演在真實生活。

  最要好的朋友成了丈夫外遇對象,韓劇〝妻子的誘惑〞灑狗血劇情,叫人很想知道結局,必要時刻,男女主角還會歇斯底里嘶吼拉扯。描述第三者劇情的,還有當紅的〝大老婆的反擊〞緊張刺激內容的讓婦女們時間到,急著守候在電視機前。張太太吆喝好朋友,一起來看韓劇,邊看還邊討論劇情。就是這樣的入迷,引來了老公不滿意,台中縣就有丈夫,氣太太沉迷韓劇,憤而把電視機砸毀,甚至抓狂拉扯太太,夫妻鬧到要離婚,韓劇迷聽了覺得太離譜。韓劇主角不是帥哥、美女,卻靠著主打外遇話題女性復仇一炮而紅,甚至成為夫妻爭吵離婚的導火線,意外變成家庭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