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特A愛瑪仕包 前櫃姐判賠2.5億

 / 台北市

  賣仿冒名牌包創下賠償的天價紀錄!愛瑪仕的頂級柏金包標榜手工皮革全球限量,每個至少要二十萬元起跳,沒想到離職員工一連賣出四個仿冒柏金包,不法獲利205萬,愛馬仕總公司跨海打官司,求償11億,最後院判賠2.5億元。

  受害的精品店就是這一家,店裡頭陳列著各種世界知名精品,除了貴婦最愛的香奈兒,店門前的招牌上也超高檔的愛馬仕,不過怎麼也沒想到,向愛馬仕的前專櫃小姐進的柏金包居然會是仿冒品。

  總公司主動跨海追查,受害的顧客可能至少上百人,不過很多人都默默吃了悶虧,礙於面子,沒有提出告訴。

  涉嫌把假包包用真品價販賣的就是四十一歲的李念臻,利用自己的品牌專業假貨真賣,獲取暴利,自己出入都是開賓士名車,甚至全家移民到新加坡享受奢華生活,不過詐欺事跡曝光,現在被法院判決賠償愛馬仕總公司2.5億元,也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龐大的代價。(記者尤淑嬿、張晃維、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