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監爆貪瀆 小狗行賄管理員

劉世怡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監獄驚爆貪瀆疑雲,三名管理員,涉嫌收賄!檢方調查發現,其中一名受刑人家屬,竟然用博美狗,來賄賂管理員,還免費作寵物美容,小狗都能拿來行賄,實在太誇張,博美狗當作證物,而收賄的管理員則被收押禁見!

  

負責管理受刑人的管理員,再爆貪瀆疑雲!檢方追查,台北監獄的三名管理員,涉嫌收受受刑人家屬賄賂,幫忙夾帶香菸等違禁品入監,甚至幫受刑人夾帶家書外出!深入追查受刑人家屬,用來行賄的物品,除了現金,竟然還包括一隻博美狗!

  圓圓的眼睛,又黑又明亮,還有金黃色狗毛,博美狗人見人愛,受刑人家屬不但送出巿價至少二萬元的博美狗,還附贈狗兒的寵物美容!只是雙方,怎麼會搭上線,原來因為槍砲案件,入監服刑的甘姓獸醫與超愛狗的許姓管理員,在監獄裡頭相認,許姓管理員收受水果禮盒及博美狗,才幫忙夾帶書信和衣服。活生生的小狗,也成了行賄的禮物,只是現在收賄的管理員被收押禁見,可能它要好久都看不到主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