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定你了! 狗仔隊"使命必達"

林仙怡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名人的緋聞,不斷被揭露出來,說真的,八卦媒體的狗仔絶對功不可沒,一位曾經跟拍藝人多年的資深狗仔隊透露,他們選擇的跟監對象,一定是有可靠的爆料線索,接下來就是二十四小時馬拉松式跟蹤,非得跟到證據為止,在他們眼中,最難跟的對象,就是有很多車,還有很多房子的藝人周杰倫。

  和狗仔正面槓上,連小天王周杰倫都不顧形象破口大罵。連斯文的李亞鵬,都被狗仔惹到忍無可忍,只要是公眾人物,遇上專挖八卦隱私的狗仔,絕對沒有好下場。一點點蛛絲馬跡,狗狗們都不會放過,當了五年狗仔的小狗說,決定跟監對象,一定是先得到了線索才會行動。一個開車,一個拍攝,還有一個伺機而動,最出名的某八卦週刊,跟監小組至少就有三個人,二十四小時不停輪班,每個狗仔隊員,都要隨機應變,而狗狗們心中,公認最難跟的第一名,就是小天王周杰倫。周杰倫再難跟,恐怕也比不上他,永遠的天王劉德華,今年八月,劉德華牽著朱麗倩的手,這一幕,狗仔跟了二十四年,始終就是拍不到。藝人、名人一個一個栽在狗仔的手上,因為狗狗們的任務就是,不管天涯海角,都要跟著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