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曝光! 女主角高中清純模樣

黃曼昕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吳育昇爆發外遇醜聞,外界一定相當好奇,究竟這位女主角是誰?華視新聞今天獨家掌握到這位身穿名牌,氣質出眾的女主角背景,但基於保護隱私只能透露他姓孫,五十四年次,是一位鋼琴老師,華視新聞更獨家拍攝到她高中畢業時清純的模樣。只是諷刺的是,這位孫老師當時在畢業紀念冊上,天真的抱怨,能留念的版面太少,對照現在和名人惹出的外遇風波,成為媒體焦點,成為極大的對比。

  翻開年代久遠的高中畢業冊,這一張黑白大頭照裡的女孩正是和立委吳育昇傳出有婚外情的孫姓女子。這是她高中畢業,民國七十一年時的女孩模樣。中分的耳下一公分短髮,單眼皮的雙眸,挺直的鼻子和櫻桃小嘴。雖然看似憂鬱,但笑起來露出牙齒時,不折不扣她就是一個標準的甜姐兒。還有這張穿著圍裙,在上烹飪課時和同學合照,對著鏡頭嬌媚微笑。這都是孫老師正值青春年華時留下的倩影,二十七年的時間過去,清秀稚氣的女孩蛻變成氣質熟女。54年次的她未婚,現在還是個敎鋼琴的音樂老師,散發出的文藝氣息其實從小就可看出。在畢業冊上孫老師留下三行字,紙短情長,這麼一丁點兒篇幅,怎麼夠我寫呢。當時這多愁善感的小抱怨,對照現今登上報紙頭版的大篇幅,成了很大的對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