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頭髮太長 老師動刀剪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又傳出老師不當管教!高雄市一所高職老師,不滿學生頭髮太長又染得五顏六色,公然在課堂上拿剪刀,剪起八名學生的頭髮,被剪髮的學生覺得像是被侮辱,把這段影片PO上網,校方也表示老師需要檢討。

  

課堂上拿著剪刀的女老師,抓起學生的瀏海就剪,動作快速的一個個狂剪,連男學生的鬢角也不放過,還要學生拿報紙接頭髮,把報紙貼在下巴,帶髮圈的也被要求拿掉,逃不過被剪髮的命運,八名學生就在同學面前被亂剪頭髮,心裡都覺得很受傷。被學生投訴的是高雄市一所高職的女老師,表示因為在校外實習的學生把頭髮留太長,又染得五顏六色,已經被雇主反應,服裝儀容要改進,但多次勸告都不聽,女老師才會氣得在課堂上把學生頭髮剪短,女老師的出發點是為學生好,不過激烈的管教方式,讓學生覺得受辱,引起反彈,校方已經口頭告誡女老師,也為她的不當行為向同學們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