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一輩子! 門號綁約綁到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爲了用最低低價,得到最新最炫的手機,很多人甘願門號被綁約,可能一綁就是三年五年!現在問題來了,要是手機的主人過世,這個門號還不能註銷,不但要繳繳違約金,甚至有電信業者,要求家屬付上死亡證明,門號綁到死,也解不了約。

  市價要一兩萬的手機,如果配上門號,或願意續約,立刻半價讓你帶回家,不過小心,請神容易送神難,這門號辦下去,就算死翹翹,還是會陰魂不散的跟著家屬。中華電信明文規定,綁約門號在期滿之前,不論任何原因要解約,都得付出違約金,也就這張合約,是到死都會狠狠綁著你,其他電信業者規定也讓人大開眼界,拋棄繼承通常只有負債時候會使用,但如果你辦的是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大眾電信,想跟往生家屬的門號SAY GOODBYE,很抱歉,不但要交出死亡證明,還請簽下拋棄繼承聲明書,消基會痛批太不合理。重重規定,也難怪家屬會覺得電信業者真的是,死要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