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迷路了!Google手機免費導航

綜合報導

  

免費的手機地圖導航服務要來了,網路搜尋引擎GOOGLE結合新版手機,推出免費地圖導航,將來一機在手就不怕迷路了。

開車上路最怕塞車迷路,不但浪費時間,有時候連遊玩的樂趣都害了,地圖導航業者或電信業者提供的路線服務,至少每半年就要更新一次,花錢也花時間。

  現在有更便利的方式了,搜尋引擎GOOGLE搭配新版手機推出的衛星導航不用錢,GOOGLE本身在建議路線規劃裡面,就可以創造自己的地圖,你可以選擇公開或不公開,還可以加上圖文說明,透過幾個簡單的動作和藍色氣球標示,在手機內儲存後,一份個人私密地圖就完成了,例如浪漫的澎湖七夕花火節,每年都在馬公觀音亭上演,怎麼去,手機地圖點選先前建置好的私密地圖,或者直接打入馬公觀音亭就可以帶你去,只要是手機族,不論你開車、騎鐵馬,甚至走路,一機在手,全世界連線走透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