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育昇偷腥! 女性同胞全開罵

陳迺傑 張良信報導  / 台北市

  不過吳育昇和孫仲瑜的婚外情,連續幾天成為大家茶餘飯後最大的八卦話題!知名的大老婆俱樂部網站上,把兩人罵翻天,有網友形容吳育昇的老婆是大方的笨女人,街坊的三姑六婆更是氣得牙癢癢。

  哇,還好吳育昇的太太,不是學裁縫的,要不然吳育昇就慘了。這群婆婆媽媽忙著幫客人修改衣服,一聊到吳育昇,就恨的牙癢癢的。婆婆媽媽們對吳育昇孫仲瑜算是客氣,可是網站大老婆俱樂部中,這些大老婆們言論就很毒,有人就說如果自己是吳育昇丈母娘,一定叫女兒立刻離婚,一定要贍養費,因為狗改不了吃屎,也有人說,吳育昇的太太,只能做個大方的笨女人,原因是為了孩子,她要更堅強,還說一個男人會偷吃一次,並不表示不再偷吃,另外,有人則是同情吳育昇的太太,說有沒有人看到他的太太在流淚啊,二十年無怨無悔的青春,換來這種的下場。看來吳育昇即使向社會還有老婆道歉,仍然得不到多數女性的認同,危機還沒解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