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如雲! 哥倫比亞小姐出爐

俞姵箖 報導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不但盛產咖啡,而且美女如雲,當地最近舉辦選美比賽,參賽佳麗個個美豔絕倫,經過激烈的競爭後,由芳齡二十二歲的佳麗奪下后冠。

五彩繽紛的服裝,搭配熱情的森巴舞曲,哥倫比亞小姐選美比賽登場,讓人看的眼花撩亂。參賽佳麗個個有備而來,不但長相花容月貌,而且身材姣好,穿上比基尼泳裝,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其中芳齡二十二歲的[嘉爾維茲]外型豔麗,加上三圍曲線玲瓏有緻,得天獨厚的條件,一出場就艷驚四座,觀眾爆以熱烈的掌聲,也是奪冠呼聲最高的佳麗。果然在禮服項目結束後,[嘉爾維茲]成為本屆選美比賽,最後入圍決賽的五名佳麗。主持人。不出各界意料,艷冠群芳的[嘉爾維茲]贏得后冠,不料在接受加冕時,因為后冠太小,根本戴不住,還得靠前任哥倫比亞小姐幫她扶著后冠。新科哥倫比亞小姐。嘉爾維茲。而這位新科選美皇后將代表哥倫比亞,爭取明年環球小姐的后冠。記者俞姵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