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孫仲瑜! 政治人物急撇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孫仲瑜似乎一天不出面,傳聞就一天不會停!有名嘴爆料,吳敦義擔任立委期間,也跟孫仲瑜吃過飯,吳敦義一大早就派出新聞局長代為澄清。孫仲瑜似乎成了國民黨上下,現在最害怕的女人。

  新聞局長蘇俊賓一派輕鬆出現在媒體面前,看來對於撇清孫仲瑜跟吳敦義的關係,已經有所把握。蘇俊賓說,不但吳敦義主動邀請的聚餐沒有孫仲瑜,就連被動受邀的大型宴會,也沒印象。蘇俊賓代吳敦義撇清所有跟孫仲瑜接觸的可能,但是平面媒體引述名嘴的爆料,卻明白指出,吳敦義擔任立委期間,就在畫面中這一間,位於忠孝東路五段的餐廳,跟孫仲瑜吃過飯,整起事件演變到現在,跟孫仲瑜名字牽在一起的政治人物愈來愈多,有吳育昇,有帥化民,現在又加上吳敦義,下一個是誰呢,也成了立法院內討論的話題。在吳育昇所屬的內政委員會,不分藍綠立委,都對緋聞議論紛紛,但是嘴巴上說笑調侃,心裡面恐怕也很擔心,這件事情會扯到自己身上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