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醫界也很熟! 孫仲瑜早有男友?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謎樣的女人孫仲瑜,關於她的交友圈則是每日一爆,除了政界之外,孫仲瑜連醫界都很吃得開,今天有好幾張她跑「醫師趴」的摟肩照片曝光,不少名醫,包括跟孫仲瑜熟識的王篤行,還有整型名醫高義盛都在照片中,其中甚至還有前AV女優宣宣。

  幾年前在夜店辦的「醫師趴」,照片一眼看去,男的都是醫生、女的都是辣妹,教鋼琴的孫仲瑜怎麼連醫生都熟?原來又是透過整型醫生王篤行介紹的,尷尬的是,當晚孫仲瑜的年紀算是熟女級的了,身旁的男士叫WILLIAM,不是醫生,但他一下膩著孫仲瑜、一下又跟王篤行的乾女兒、前AV女優宣宣親密合照,難不成宣宣也和孫仲瑜有交情?

  孫仲瑜人脈之廣闊,從政界到醫界,從醫界到商界,沒想到現在又冒出她其實有個正牌男友叫SIMON,已經交往兩年多,當時的孫仲瑜還頂著妹妹頭,站在男友身邊幸福洋溢,在跟吳育昇上薇閣前,孫仲瑜還跟男友一起慶生,孫仲瑜到底是何方神聖,周旋眾多男人之間,孫小姐只能等妳親自出面講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