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擇手段! 殘殺動物換青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殺人取脂肪,做成保養品,真的可行嗎?專家認為很荒謬,國際知名美容大廠,更不太可能使用人體脂肪,來當做保養品。不過,您可能不知道的是,您用的保養品,確實是宰殺許多動物,抽取他們身上脂肪做成的,為了愛美,甚只有人吃胎盤,生吞鴨仔蛋。

  如果,從人體也能提煉出讓妳更美、更年輕的保養品,您敢嘗試嗎?有些人的回答會讓您嚇一跳!女人為了愛美不擇手段,就像從動物身體中粹取的美容液,像這瓶膠原蛋白,輕抹肌膚皮膚馬上閃亮亮,但是您不知道,這可能是殺了不知道多少條鯊魚,還有人不管多可怕,撥開鴨蛋殼,儘管裡頭滿滿都是一條條血絲,有人還是直接活吞鴨仔蛋,聽說養顏美容呢。不論多噁心,為了美,都有人願意嘗試,主持女天王利菁也公開承認,她還曾經吃過活胎盤,為的就是,補充女性赫爾蒙。現在還有人想萃取人體脂肪做成保養品,專家說根本不可行。只能說愛美是女人天性,但人吃人、人用人,會不會更漂亮,不知道,但是肯定嚇死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