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秘密... 素顏見光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化妝是種禮貌,不只女生,現在連有些男生,不化妝就不敢出門!你一訂有這樣的朋友,從沒看過他不化妝,你一定很好奇,她們謝了裝之後帳什麼模樣?其實習慣化妝人,對素顏真的超沒信心,但臉上長時間畫著重重的彩妝,皮膚沒辦法呼吸,反而需要靠化更濃的裝來遮掩,妝越塗越厚,皮膚問題也更加嚴重,就這樣造成惡性循環,化不化妝,讓這些俊男美女,充滿掙扎。

  皮膚白皙透亮沒有任何皺紋,濃密的睫毛吸引眾人目光,看起來美呆了,大家都認識她她是瑪丹娜娜姐。再看看這個頭上戴著草帽,手上抱著黑人小孩,嘴邊的法令紋深到可以夾死蚊子,這位阿桑是誰阿,很抱歉她也是娜姐。再看看這張,立體的眼妝讓雙眼,看起來又大又明亮,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她是小甜甜布蘭妮。但是這個有深深黑眼圈臉泛油光滿臉痘痘,難道他也是布蘭妮嗎?沒錯,這些都上妝前上妝後的照片,沒上妝的樣子是不是很嚇人,她是二十五歲自己開店的娃娃,就是害怕自己沒上妝臉上的缺點被別人看見,上完妝的娃娃看起來沒有任何瑕疵,深邃的雙眼搭配上捲俏的睫毛,這樣的彩妝很電人,只是卸了妝的娃娃皮膚可沒那麼完美。沒錯看看素顏的她,是不是很難想像是同一個人,電人的雙眼不見了只剩下兩圈黑眼圈,白皙的皮膚上也出現沉澱的雀斑甚至還有痘痘,對娃娃來說這樣素顏的她真的不敢見人。所以,妝就越塗越厚,可別以為只有女生才有面子的困擾,眼前雙頰上都是痘痘的男生,再看看雜誌上那個陽光美少男,真的長的不太一樣,化妝品幫他蓋掉痘痘,但也讓他的皮膚變得更差,不化妝怕被嫌醜,繼續化又怕皮膚變更差,怎麼辦,對他們來說化妝與不化妝都是兩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