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名模金多郁 上吊自殺亡

綜合報導

  又有國際名模,因為壓力太大,自殺結束生命!剛剛在亞洲名模大賽,拿下時尚模特兒獎的韓國名模金多郁,前途看好,想不到兩天前,他被朋友發現,在法國巴黎住家,上吊自殺,原來他長期罹患憂鬱症。

  個性十足的臉龐、纖細修長的身材,今年才剛滿二十歲的韓國名模金多郁,驚傳在法國巴黎住處上吊自殺身亡。來自韓國、身高一百七十八公分的金多郁,十三歲被挖掘進入時裝界。由於她身材纖瘦高挑,很快就成為時尚界的明日之星。除了曾被二00八年的紐約雜誌,評選為備受目十大模特兒之一。還在二00九年,獲得亞洲模特大賽時尚模特獎,前途相當看好。因此當她自殺身亡的消息傳出後,經紀公司感到非常震驚。金多郁曾經多次在自已部落格上,以文字紓發心情。像是「隨著年歲漸長,我覺得自己和世界的隔閡越來越深」、「永遠再見了」等,用詞語調都相當灰色。有人研判,她可能因為工作壓力過大,再加上患有重度憂鬱症,才會選擇自殺。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