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推車被偷 失主扮"柯南"尋找

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有一台已經有三十年歷史的老推車,上面載滿了好多回憶,不過前幾天,這台推車被小偷偷走了,失主江小姐好難過,於是他就像柯南辦案一樣,追蹤推車下落,還畫漫畫四處發送,終於,在資源回收場,找回推車,還有小時候坐在上面的回憶。

  

發出咔啦咔啦的聲音,傳家三代,30年歷史的老推車終於找回來了,江小姐說,小時候,她喜歡站在推車上頭,爸爸推著她,現在,推車變成兒子們的玩具車,這台老推車,上頭還有她親手彩繪的兒子快樂上學圖案,但,前幾天放在家門前卻被偷走,讓她睡都睡不著。

  為了找回老推車,她拿起原子筆在紙上一筆一劃,畫出老推車的特徵,包括藍天白雲,地上滿滿的花草,還有他的一對寶貝,大小兒子,以及英文字母JM,代表自己名字的縮寫,拿著這樣的手繪圖四處散發,並扮起柯南,依照用途,研判老推車可能會出現在資源回收廠,被視為傳家之寶的老推車,失而復得,江小姐把老推車,重新塗上藍色油漆,寫上草書,現在思考還要不要把原本的兒子快樂上學圖再畫上去,但她唯一能保證的是,這次會好好保管心愛的老推車,不讓小偷有機會再偷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