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嗆"滅"少林 峨嵋代打接招

張智偉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少林武功蓋天下,現在有人要來踢館!下戰帖的,是五位職業的泰拳拳王,誇下豪語要殲滅少林,結果少林寺不接戰帖,理由是不想隨之起舞,炒熱泰拳知名度,讓武術界議論紛紛。武林大戰開打,接招的不是少林,而是以劍法著名的峨嵋,主動請纓,接下泰國拳王戰書,雙方將在12月19日在黃飛鴻的故鄉廣東佛山,一較高下。

  狂踢猛揍,好像沙包欠他很多錢的這一位,叫做斐克泰,外號神目殺,從他的動作看來,膝蓋應該是他的致命武器,而他就是要踢館少林的其中一個泰國拳王,不過接下來這一個,名氣更大了。面對老外毫無懼色,外號屠龍肘的考克萊,眼神永遠充滿殺氣,肘擊是他的絕招,不過另一個絕招是愛放話,公開嗆聲說,少林武功只是小菜一碟,不管派誰出來,他都可以秒殺對手,真的是這樣嗎。倒在地上的就是考克萊,自己被KO還敢說要秒殺少林弟子,實在有夠瞎,而其他加入踢館行列的泰國拳手還有外號鬼見膝的舍受逢外號魔術錐的納如逢以及外號拳滅風的舍山,說實在的,綽號聽起來都很好笑,武功蓋天下的少林寺,應該會欣然接受挑戰吧,結果少林拒絕了,讓對岸十幾億人氣炸了,不過就在這個中國武術存亡之際,峨嵋派出手了。看到沒有,原來峨嵋功夫,這麼硬底子,手掌舉起來,大石頭一塊變成兩塊,而且傳說中的金鐘罩鐵布杉也有,長槍都刺不穿的肚子,如果要再來個像少林寺最有名的硬氣功,胸口碎大石,峨嵋俗家弟子也OK,而且還可以剛柔並濟。行雲流水的拳術,就像武當派的太極拳一樣,專門以柔克剛,遇上斷人手腳的泰國拳,更能佔到便宜,事實上,12月19號這一天的峨嵋武術對決泰國拳,是赤手空拳的較量,不能使用武器,不然峨嵋派以劍術聞名,拿出長劍來,保證可以殺的五位泰國拳王,昏天暗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